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怎么样?想去新加坡留学,很想申请上这所学校。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怎么样?想去新加坡留学,很想申请上这所学校。

由 顾同学 于1年前 提问老师已回复

项月老师老师英联邦高端文案

项月老师 于 1年前回复

  新加坡的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久负盛名,是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的典型范例,多年的发展过程中,NYP创建了自己独特职业教育理念和学院文化及精神,其理念及文化的典型代表包括:“教学工厂”、“综合科技环境”、“经验积累与分享(AES)”、“无界化校园”及“4C”特色【“学院文化(culture)、创新理念(concept)、技能开发(capability)和企业联系(connection)”】等新颖的职教理念。
  学院内环境优美,其校区新建于1998年,集艺术与科技于一身,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具有各种教学设施,师资力量雄厚,提供各种专业课程的文凭。学院着重培养与训练复合型人才,来支援未来新加坡社会的科技\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是新加坡社会的科技型人才储备基地。
我要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