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政府将为学校和密切接触者免费提供抗原检测

爱尔兰政府将为学校和密切接触者免费提供抗原检测

  政府将为学校和密切接触者免费提供抗原检测,但不向更广泛的公众提供。

  16日,政府宣布,在家庭环境中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将在5天内限制其活动。直到16日,密切接触者都没有限制他们的行动。

  卫生服务署已经采取了一项措施,向无症状的密切接触者发送一套五种抗原检测包,其中三种将在五天内的特定间隔时间内进行检测。免费发放给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17日,卫生服务署将发布关于如何在学校环境中使用抗原测试的指南。

  卫生部长斯蒂芬·唐纳利(Stephen Donnelly)表示,它们将被用于有针对性的密切接触者检测,HSE和教育部正在与工会就一些最终细节展开工作。

  教育部长表示,HSE预计在本周末将在学校使用抗原测试。

  在学校环境中用于疾病暴发的抗原测试也将是免费的,但不会对更广泛的公众完全免费。但公众将很快得到补贴,政府的补贴成本约为数亿欧元。

  卫生部长建议它们不应该是免费的。他们在英国免费使用,政府因此受到了议会的严厉批评,因为基本上没有对它们的使用进行任何控制。

  当被要求进一步解释这一点时,他说:“它们非常昂贵,相较于资助抗原测试,更应该把钱花在护士和医生身上。”

  唐纳利说,需要就如何使用抗原检测进行更好的沟通,因为许多人在出现症状时仍在使用抗原检测。在有人出现新冠症状的情况下,他们应该进行PCR检测。

  当被问及为什么政府到现在还不愿意使用抗原测试时,唐纳利表示,每天有成千上万的测试被送到全国各地的家庭,它们被用于高校,被用于疗养院、儿童保育及医疗保健机构。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