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加拿大留学生打工不限时!还有更多利好消息值得期待!

重磅!加拿大留学生打工不限时!还有更多利好消息值得期待!

  10月7号,移民部长Sean Fraser在发布会上说,为了解决劳动力短缺以及加拿大经济发展的问题,移民局改革了一些政策帮助留学生有更灵活的工作时间。

  从2022年11月15日到2023年12月31日,在加拿大的国际学生,如果他们的学习许可证上有校外工作授权,那么他们的工作时间将不再有任何限制。

  这项临时措施适用于以下几种情况:

  1、你的学习许可已经被签发。

  2、你的学习许可已经被批准,但你还没有到达加拿大。

  3、你在2022年10月7日之前提交了学习许可申请,并正在等待批准。

  移民部长Sean Fraser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宣布这一重大改革。

  在此之前,申请在合格的加拿大教育项目中学习的国际学生可以在学习期间获得授权在校外工作,每周最多20小时。这一限制在预定的假期(如暑假和寒假)期间被取消。

  这项政策允许国际学生在经济上支持自己,同时也确保他们专注于完成他们的学业,而不是专注于在加拿大工作。

  然而,面对近百万的工作空缺,加拿大政府暂时放宽了这一规定。

  Fraser指出,这一措施将使已经在加拿大的50多万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可以工作更多时间。

  Fraser在公告中还指出,加拿大在2022年1月至8月期间已经处理了超过45.2万份学习许可申请,与2021年同期处理的36.7万份相比,增加了23%。

  因此,加拿大已经打破了它去年在一个日历年内处理的学习许可的记录。

  近期发布对留学生的利好政策还包括:

  境外上网课的时间可以算作有效课程时间申请毕业工签,适用于从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上网课的学生,不超过50%的学分可以在加拿大境外完成,以保持获得PGWP的资格

  从2023年9月1日开始在加拿大境外的网课将从未来PGWP的长度中扣除。

  毕业后工签已过期或将于2021年9月20日至2022年12月31日过期的留学生,将有机会通过延长工签或申请新的工签在加拿大再工作18个月。

  还有关于留学生的两个政策可以等待:

  一个是移民局在近期宣布的会发布新的语言测试系统,并且将调节对申请人的语言要求,政府方面表示以后会更加容易。目前移民局接受四类语言测试成绩,雅思和思培、以及法语的TEF和TCF,并且对整体分数和单项分数都有要求。

  分数要求细则



  移民将对语言测试框架进行升级,不再要求单项分数达标,也就是说整个语言测试的过程将更加简化,对申请人更加轻松,改进计划将在未来12个月内正式实施,最早可以在2023年年初生效。

  另一个就是TR to PR新政,也就是大家所期待的今年的移民大赦。

  移民局表示更加重视在加拿大的重要工作经验,并对工作经验有要求, 扩大各种技能水平的合格职业类别和工作经验。

  注重语言要求,无论英语或法语对申请人来讲都是非常必要的。

  特别青睐在当前经济移民计划中代表性不足的职业和基本部门,例如卫生服务、护理人员、农业、制造业、服务业、贸易和运输。

  从移民局对新政的要求来看,大部分要求申请资料是和去年相同的。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