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暑期项目丨马尔代夫环境保护

2023暑期项目丨马尔代夫环境保护

  马尔代夫环境保护

  项目时间:2023年04月29日-05月04日

  2023年07月16日-07月21日

  2023年08月06日-08月11日

  项目时长:6天5晚

  项目人群:12周岁及以上,未成年人需签署家长同意书

  项目人数:10人成团

  项目主题:

  环保工作:海滩清理、墙壁粉刷等

  农作劳作:蔬果采摘、清除杂草等

  文化体验:浮潜课程、海上夜钓、手工品制作等

  项目地点:马尔代夫居民岛

  出发地点:中国·上海(有活动老师陪同)

  项目证书:当地NGO组织颁发义工服务证书,时长40小时

  项目地介绍

  在印度洋宽广的海面之上,有一串被白沙环绕的绿色岛屿,在深蓝海洋的衬托之下宛如一颗颗宝石,这便是“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马尔代夫群岛。

  这里无四季之分,常年温热的气候,梦境般的蓝色天空,纯净无瑕的白沙滩,接近零污染的空气,也有丰富的观赏鱼类、多姿多彩的热带植物和海洋珍馐。加之远离城市的喧嚣,亦没有拥挤的人群,使它成为众多游客心目中的天堂、全球最热门的度假胜地。

  马尔代夫是礼仪之邦,当地人见面时,会互相拉着对方的手问好。那里的人民拥有稳健与温和的秉性,淳朴好客。在这里,无论是选择精彩纷呈的水上项目,还是浮潜和潜水去探寻神秘莫测的海底世界,亦或者只是踩踩沙滩,与三五当地人闲谈,都足以赠你一段没有纷扰的珍贵时光。

  项目内容

  在马尔代夫1000多座岛屿中,只有100多座小岛被开发成人们所熟知的酒店旅游岛,剩下的居民岛都还保留着最本土的面貌。交通不便,通信落后,教育匮乏,环境污染问题持续存在;当地年轻人事业选择面窄,文化局限,意识落后等问题也阻碍着当地的发展。马尔代夫是上帝赐予的礼物,它的美丽让人相信天堂的存在,但踏上当地的居民岛后,才能真实感受到这些岛屿的无奈。

  项目设立在当地居民岛,拥有和旅游岛一样的蓝天白云,幼沙碧海;这里充足的阳光和良好的地理位置,还把它变成了马尔代夫盛产水果的基地,对于外来游客来说,这里美味的木瓜,可能和蓝天碧海一样的令人难忘。

  通过提供在居民岛进行义工项目的机会,让参与者切实感受当地生活,深入了解当地社会现状,并通过简单劳作和帮扶活动提升参与感和融入感,获得独特的义工旅行体验。项目包含海滩清理、当地政府机构参观和参与社区文娱活动等。项目也安排了出海夜钓、浮潜、无人岛游览等传统海洋娱乐项目。同时,项目住宿在居民岛酒店,住宿环境优越,空调热水俱全,出门不远就是沙滩,也能让参与者在工作之余拥有一份休闲的惬意。

  项目日程

  Day 1

  抵达马尔代夫马累国际机场,发放当地电话卡,做一些落地适应性准备;

  下午乘坐快艇前往项目岛屿(若天气条件不允许则隔天前往,当天入住机场附近酒店)。

  Day 2

  上午进行环岛游览,参观岛上寺庙,警察局,学校等机构,了解岛上的基础设施及基本运作情况,熟悉环境和路线等;进行项目简介会,了解项目内容等;

  下午在当地农场进行体验性工作,帮忙拔草植树,种植作物,摘取瓜果等;

  晚上跟随当地人进行捕捉螃蟹,海边BBQ。

  Day 3

  上午前往海滩进行沙滩游戏,浮潜,游泳等活动,享受马尔代夫得天独厚的景色;

  下午在当地社区进行墙壁粉刷,美化岛上环境,随后向当地艺术家学习制作小工艺品,亲手给自己准备一份来自马尔代夫的礼物。

  Day 4

  上午进行海滩清理工作,捡拾沙滩上不可降解的垃圾,增强义工们的环保意识;

  下午进行美食交流,在当地居民指导下学做马尔代夫美食,义工们也可以展示中国厨艺;随后在当地社区进行墙壁粉刷。

  Day 5

  早上乘船到周边无人岛游玩,尽享绝美海景和无人沙滩,进行游泳,浮潜等活动,全程由当地专业人士组织与陪同;

  下午简单学习当地语言Dhivehi,与当地社区组织Kids Day活动,和孩子们进行游戏和互动;

  颁发国际义工证书;

  晚上进行当地特色的夜间钓鱼活动,学习海钓技巧,体验最真实马尔代夫人民的生活。

  Day 6

  早上乘船离开居民岛,抵达首都马累国际机场,本次义工项目结束。

  注:每天早上9-11点,下午3-5点左右为项目时间,具体工作日程在抵达后听从当地负责人安排,日程会因天气、节假日、当地服务机构要求等原因变动。

  项目食宿

  住宿:项目岛精品酒店,干净整洁,二人一间,独立卫浴,有热水,有空调,环境优美;6天5晚住宿。

  饮食:包括一日三餐;有热带水果和饮用水提供;马尔代夫正餐多为米饭,咖喱和鱼类。

  项目证书

  (1) 按要求完成项目后,会获得当地义工组织颁发的义工服务证书,证书会标明工作内容和工作时间(40小时),可丰富个人简历,在申请海外学校或工作时加分;

  (2) 获得社会实践时长,社会实践学分认证,项目结束后请与我们联系。

  项目安全

  行前《学员手册》及线上《出行指导》

  跟随活动老师从上海统一往返

  全程活动老师陪同

  保持与家长联系,实时汇报活动进展

  随同老师皆具备丰富的海外活动经验

  安全、准时的接送机服务

  高达50万海外个人旅游意外险

  规范的义工组织

  专业的活动营地

  一对一咨询

  集中住宿,专人负责

  项目收获

  国际志愿者证书

  世界公民意识

  团队合作能力

  英语表达能力

  了解多元文化

  塑造个人价值观

  构建完善的世界观

  项目服务标准

  承诺24小时工作人员响应服务

  可行地区项目期间当地负责人全程跟随,工作人员24小时在线跟进服务,处理应急事项。

  坚持提供明确项目日程全落实

  坚持可行地区行前提供明确项目日程,承诺主要行程全部执行,确保落实公益活动和体验。

  坚持提供优质的食宿条件

  坚持可行地区均提供当地酒店住宿,实实在在地改善项目体验。

  坚持提供明确的服务标准

  坚持明确当地服务人员、用车标准及接送时间的组织,让服务落实于细节。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扫码咨询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