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留学携手百度百科,共建“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百科词条

立思辰留学携手百度百科,共建“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百科词条

  随着全球化的趋势,世界各国在经济、贸易、政治、文化等方面不断进行合作与交流。在新时代背景下,国家和企业渴求通晓中外语言、具备全球视野、拥有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在这个大背景下,青年人的国际胜任力和国际理解力已经成为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把眼光转到出国留学上,让孩子到国外接受真正的国际教育,也获得了更加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家长孩子都轻松。

  新加坡的教育向来被称为素质教育的标杆,基础教育声名鹊起。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人性化的陪读政策;环境优美,社会稳定,生活安全;文化多元,包容度高,易快速融入新生活;双语教学,优质的基础教育;政府注重人才……越来越多有先进教育理念的家长,纷纷送孩子到新加坡留学,接受真正的素质教育。

  可以说,新加坡,具有天然的留学优势。

  可是很多计划出国留学的学生及学生的家长不知道海外哪个学校好,不知道哪个学校有什么专业,而互联网信息繁杂,部分信息的准确性有待考证,更充斥着各类虚假广告信息,学生和家长经验不足,应该如何获得相对准确的信息呢?

  为了帮助学生和家长更方便,更直观的查看新加坡知名院校的相关信息。

  立思辰留学携手百度开展战略合作,连接百度旗下百度百科,建立新加坡院校权威数据库,共同打造出国留学的精准服务。

  云学教育科技集团正在全力支持立思辰留学业务的发展壮大,使之成为行业翘楚,此次启动新加坡知名院校的百度百科合作,都是直接调用云学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留学云网站的精准数据。

  今后,学生和家长能够通过百度百科全面、透彻地了解目标新加坡院校的详细信息,并且快速、准确配对适合的名校。

  下面就拿新加坡“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为例,为大家展示一下如何通过百度百科了解新加坡院校的详细信息。


  学生可以通过百度搜索“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点击进入百科页面后,

  点击“云学教育科技集团”,即可进入网站首页,输入自己的基本情况及联系方式,即可量身定制专属留学方案。

  点击“立即咨询”,可以直接在线咨询留学专家,真正实现一键申请留学。

  百科页面中的醒目位置的“最新动态”、“专业设置”、“录取要求”都直接调用云学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留学云网站的精准数据。

  立思辰留学与百度百科共建新加坡权威数据库强强联手,立思辰留学不仅可以借助百度百科这个平台向学生直接展示最新院校信息,同时百度百科直接提供的链接也将为立思辰留学带来大量的精准流量,未来双方还会共同携手为留学行业做出更多努力。

  立思辰留学作为新加坡留学网站的佼佼者,同时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新加坡留学机构之一,一直致力于推广中新文化与教育交流,每年为新加坡留学输送几百名优秀学子,对新加坡教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已经被视作中华学子留学新加坡的一面旗帜,势必成为所有想去新加坡留学的学生和朋友的必到之处。为留学生提供从咨询、申请、签证、接机及住宿等留学一条龙服!

  立思辰留学获海外国家元首认可

  2016年8月3号,新加坡总统陈庆炎 “翰墨传情”总统挑战慈善晚宴,为新加坡建国51周年献上贺礼,助力“翰墨传情”艺术展活动。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陈晓东等出席晚宴。立思辰留学360董事长罗成先生、副总裁周雨仙先生等一行受邀参加了晚宴。在“翰墨传情”总统挑战慈善晚宴上,新加坡总统陈庆炎颁奖给立思辰留学创始人罗成,感谢立思辰留学对新加坡教育事业的贡献。


  前新加坡陈庆炎总统颁奖给立思辰留学创始人罗成先生

  2019年7月29日,第九届翰墨传情“总统挑战慈善”晚宴在新达城会展中心宴会厅举行。本届“翰墨传情”艺术展一如既往,鼓励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展示才华,拓展知识面和视野,增加对中华艺术及文化的认识。新加坡前总统哈莉玛在晚宴上颁奖给立思辰留学创始人罗成先生,感谢立思辰留学对新加坡教育事业的贡献。


  新加坡前总统哈莉玛颁奖给立思辰留学创始人罗成先生

  金秋十月,立思辰留学代表倪燕华、袁玉倩、顾佳洁老师一行,远赴新加坡,走访多所新加坡院校及国际学校校园。

立思辰留学倪燕华、袁玉倩老师、顾佳洁合影

  立思辰留学访校学校介绍:华中国际学校

  成立于2005年,华中国际学校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新加坡教育部的支持下成立。迄今,学生人数增长了五倍。作为当地的一所国际学校,至少一半的学生是本地学生,其余的学生则来自20多个国家。华中的IB成绩处于全球第一的领先地位。世界平均成绩29分,而华中的平均分达到了37分的高分。

  华中国际学校位于新加坡黄金地段——武吉知马,与华侨中学身处相同的校园,华中国际学校的学生因此耳濡目染华侨中学积淀深厚的亚洲价值观。

  校园设施

  华中国际学校设备齐全,有完善教学设施和体育设施,作为各种课外活动和健身训练的使用。除了教室、科学实验室、多功能礼堂、讲堂和图书馆等基本设施外,体育设施包括篮球场、室内体育场、羽毛球场、网球场、跑道、健身区和学校食堂。

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游泳池

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操场

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阶梯教室

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体育馆

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健身房

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餐厅,就在新加坡顶尖名校华侨中学边上

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宿舍,宿舍就在学校里,走路5分钟左右能到教室

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宿舍

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宿舍

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洗衣房,宿舍提供洗衣服务,学校会安排每周清洗一次并烘干送至学生房间


  课程设置

  华中国际学校开设了中学到高中的国际课程, 学校采用英国剑桥IGCSE课程与IBDP课程。

  中学部基础课程(Y1至Y2):学校使用学校的基础课程,学生接受英文、华文、人文-历史地理、科学-化学、生物和物理以及数学的教学,从而对这些学科有基础和不同层面的认识。

  除了上核心课程之外,学生也要学习全球知识和观点、专题研究以及专为低年级学生设置的有关创造力、活动、服务(JCAS)课程,这是一个结合体育、艺术、音乐、技术和社区服务学习内容的课程。

  中学部IB预备课程(Y3至 Y4):学校开办的课程,有英文、华文、经济学、商学、地理、历史、化学、生物、物理和综合数学,主要让学生对这些学科知识的深度和不同学习技能有所掌握。

  除了上核心课程之外,学生也要学习哲学探究、专题研究以及结合体育和社区服务的JCAS课程。在第三年学期末,学生可以选择是否在第四年准备参加剑桥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IGCSE)考试。

  高中部IB国际文凭课程(Y5至Y6):学生接受完整的IBDP课程教学,这个阶段的教学重点是激发学生潜力并装备自己面对大学教育。校方将制定一个严格的框架,让学生专心参与学术方面的深入研究,为升大学做好准备。IBDP要求学生修读六门主要课程,分别从六个指定小组中各选一门。

  除此之外,也规定学生必须修读三个高水平的科目和三个标准水平的科目。同时所有学生必须完成扩展论文、知识理论以及创造力、活动和服务这三个核心项目,才能取得IB文凭。

  课外活动

  课外辅助活动强调个人的全面发展。每周定期组织活动,以挑战和激励我们的学生学习新技能,加强与他人的关系,磨练领导技能。学校提供了广泛的课外辅助活动选择,以便学生可以轻松找到满足个人兴趣和需求的多项活动。

  2023年课外活动列表


  学术成绩

  自2005年创校以来,华中国际学校的学生学业成绩和课外活动方面都表现优异,华中还为学生提供了多元的升学路径,更是学生冲向世界名校的跳板!

  据统计,华中国际99%毕业生会进入心仪的大学。超过一半的学生可以顺利进入斯坦福、牛津、哈佛、新加坡国大、南大等顶尖世界名校。

  2022年11月国际文凭课程(IB)文凭课程(DP)考试结果公布后,华中国际学校(HCIS)又取得了优异的学术成就,取得了38.8分的IBDP平均分。更值得骄傲的是68.7%的毕业生得分在38分或以上,其中51.7%的得分在40分及以上。同时有17名学生获得了至少44分的分数,这是该届毕业生取得的又一项傲人的成绩。

  IB通过率高达100%

  IB平均分为38.8分

  17名学生取得44分以上

  51.7%学生得分40分以上

  68.7%学生得分38分以上


  历届毕业生除了成功就读本地著名大学外,很多毕业生也顺利踏进了享誉全球的高等学府,如英国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利兹大学、美国的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波斯顿大学、美国威廉姆斯学院、香港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


  学年设置

  华中国际学校每年从1月初到12月底为一个学年。每个学年分为2个学期,4个学段;

  第一学段为1月上旬至3月中旬,

  第二学段段3月中旬至5月上旬,

  第三学段为6月上旬至9月上旬,

  第四学段为9月中旬至11月下旬

  入学申请

  学校从中一到IB1年级的招生将全年对国内外学生开放,但具体情况要视空缺学位而定。

  入学要求:

  学校每年特定时间招生,根据学校规定的时间安排考试。

  入学测试:Y1至Y5年级的学生,申请学生均需要参加入学测试(英文、数学、面试)。

  Y4-Y5还需要参加科学测试。

  除了常规班级,学生还可以申请Pre IB (Y4) 班级。

  国内可以安排线上考试

  入学条件:

  华中国际学校招生在整个学年对本地和国际学生开放。学生需要经过:

  1.笔试

  2.面试

  申请者须参加相应年级的英语和数学的笔试。申请进入中四和IB1的学生除英语和数学笔试外,还需参加物理笔试。各科的考试内容可参考学校入学考试时间表和要求 。笔试和面试一般安排在同一天进行。考试过后,申请者的父母/监护人会在10各工作日内收到考试结果的电子邮件(若有变化,考试当天会通知大致的放榜日期)。

  材料清单:

  1) 新加坡公民 – 身份证(如适用)和出生证明复印件

  新加坡永久居民 – 护照、身份证(如适用)、再入境许可和出生证明复印件* 外国人 – 护照、出生证明*和家属/学生/LTSV/SV通行证复印件

  2) 最高学历证书的复印件(如小六离校考试/剑桥’O’水准/IGCSE或其他海外证书)

  3) 成绩单复印件 – 新加坡教育体系:所有学业成绩/其他:近3个学年的成绩

  4) 入学评估费(需缴纳消费税,不可退款,不可转让。)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