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

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

Edmonton Public Schools

  • 年均学费
    12000加币
  • 国际生比例
    5.7%
  • 录取率
    83.4%
  • 学校类型:公立 中学
  • 建校时间:1982年
  • 在校学生:81000人
  • 国际生比:5.7%
  • 授课语言:英文
  • 学校地址:One Kingsway Avenue,Edmonton, AB T5H 4G9
学校介绍

   院校简介:

加拿大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是专门从事教育文化事业的加拿大政府教育管理机构,全面管理埃德蒙顿市公立中、小学教育。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的领导机构为董事会,其成员是由地方选举产生,每届任期三年。教育局的首要工作职责是代表公众利益决定整个公立校区的发展方向,这包括为所辖校区制定政策、提供资源、进行监督、管理和评估、提交和审议报告等。在董事会的领导下,教育局的工作目标是保证所管辖的203所学校持续为其学生提供最优秀的教育。

埃德蒙顿公立学校是加拿大阿尔伯塔(Alberta)省埃德蒙顿第七公立校区全部公立学校的总称,它受埃德蒙顿教育局的直接管理。埃德蒙顿公立校区环绕埃德蒙顿市中心,校区内包括从小学到高中在内的203所公立学校,其中有11所高中和7所初中提供国际课程。

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所辖校区是阿尔伯塔省第二大的中小学校区,拥有81000名学生。此外,每年有近40000名学会通过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实行的终生教育计划参加学习或培训。

   院校特色:

埃德蒙顿的公立学校都拥有高素质的教职员工、先进的教学设备、科学的教学计划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学校着重于发现、发展学生的个人特长和爱好,并重视发掘和培养学生的特殊才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全面健康的成长。埃德蒙顿公立学校除设有从幼儿园到高中12年级的正规课程外,还开设有国际文凭I 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课程、大学预备课程以及艺术、戏剧、体育、音乐、外语、职业修养等特色课程。目前,埃德蒙顿公立高中的I 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课程在全世界仅有分布在100个国家的一千多所学校里提供此课程,从IB课程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可直接升入诸多国际上声誉卓著的大学。

   学生服务:

寄宿家庭项目:埃德蒙顿公立学校为帮助国际学生尽快适应新的教育制度和环境,推出国际学生寄宿家庭项目,该计划同时可以为18岁以下的学生寻找及提供监护人。学校对寄宿家庭的注册及审核相当严格,以保证学生拥有良好的寄宿家庭环境。国际学生寄宿项目不仅为学生迅速提高英语提供一个有利环境,还为学生了解当地的文化和风俗习惯,更快的融入当地的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国际学生协助:埃德蒙顿公立学校对国际学生提供的服务还包括设有专门的国际学生服务处及顾问教师为学生提供各方面的咨询服务,包括保险、理财、选择课程、报考大学、寄宿家庭等等方面。同时,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还设有会说多种语言的官员提供国际学生问题的协调与辅助翻译的帮助,并向学生的家长邮寄学生在校报告等。各学校不定时会组织不同学校不同国籍的国际学生互访,增进不同文化的交流,组织他们参加社区活动,减轻他们的孤独感和学习压力。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