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登堡大学

奥尔登堡大学

Universität Oldenburg

  • 年均学费
    待整理人民币
  • 德福要求
    16
  • 录取率
    69.2%
  •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73年
  • 录取要求:雅思6.5分 德福16分
学校介绍

学校简介

奥尔登堡大学是德国的一所著名的综合类大学。大学成立于1973年。奥尔登堡大学设有95个本科与硕士专业,开设有信息学、经济信息学、嵌入系统与微型机器人、纺织学、历史学、性别研究、过去与当代的德国与东欧的文化联系、欧洲历史、博物馆与展览学、英语研究、化学、生物学、微观数学、艺术与媒体、哲学与标准、特殊教育、社会学、体育学和神学等专业。奥尔登堡大学是开设第一所综合类大学级别的学生价值培养机构的大学。优势专业是教师类专业,尤其是教师与学生研究的重建教育的博士专业具有极高的声誉。硕士专业都给予教师方向的选择。

奥尔登堡大学还开设有博士专业,具有授予博士学位和大学教授资格的权利。2012年,奥尔登堡大学得到德国大学卓越计划的精英研究集群资助。

历史沿革

奥尔登堡市在公国期间已有教师培训机构。1882年城市成立第一个教师研讨会。奥尔登堡大学成立于1973年。1974年夏季学期开始招生和教课。当年入学学生达2400人。在接下来的三十年,专业扩大了,研究形象也提升了,变成综合类的一所大学。于2012年,大学成立医学及健康科学学院。

院系设置

奥尔登堡大学设置有6个学院,23个院系,外国学生近1000余人。

一号学院:教育学,社会学

二号学院: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法学

三好学院:语言学,文化研究

四号学院:人文科学,文科类

五号学院:数学,自然科学

六号学院:医学,健康科学

学校专业

一级本科专业 (学士/教师方向)

英语语言文学

生物学

化学

初等数学

神学和宗教教育

法语

社会性别研究

地理学

德语文学

历史

计算机科学

跨学科教育

艺术与传媒

物质文化:纺织

数学

音乐

荷兰语

经济教育

教育

哲学

物理

政治经济学

斯拉夫语言文学

特殊教育

社会研究

西班牙语

体育科学

技术

经济学

国际合作

奥尔登堡大学的中国友好学校: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贵州大学,安徽师范大学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