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卢高等技术学院

奥卢高等技术学院

Oulu Polytechnic

  • 年均学费
    待整理人民币
  • 雅思要求
    待整理
  • 录取率
    待整理
  •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92年
  • 在校学生:7000人
学校介绍

奥卢高等技术学院建于1992年。它培养出适应商业竞争的学生,促进北芬兰地区的经济发展。现在,奥卢高等技术学院有差不多7000名学生。2003年新人学攻读学位的学生有1450名。高等技术学院的目标是:提供学生在日后工作中所需的技能。学院还与社会上的公司和机构合作,让学生有课外实践的机会。2003—2004年,有29个项目是可以授予荣誉学士学位的。其中有两个是完全用英语授课,分别是:国际商务课程,信息技术课程。其他非英语授课的课程的授课语言是芬兰语。采用学分制,一个学分代表一个学生修习了40个学时。完成一个学位需要140~180个学分。整个课程长度要3.5~4.5年左右。高等技术学院的学位课程都有专业的侧重点,以此来培养学生可以在日后的工作中游刃有余。从2002年秋季开始,奥卢高等技术学院提供两个研究生课程,分别是:社工护理和通信工程。

语言要求

①本科:高中毕业以上;雅思5.0分以上或托福550分以上。②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者;雅思5.5分以上或托福550分以上。

学历教育

本科、硕士。

专业设置

商业管理、文化、自然资源、护理、技术和传媒。

提供住宿

可向有关机构申请。

入学时间

1月、9月。

奖学金信息

无(芬兰不对高等技术学院国际留学生提供奖学金)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