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邓莱里文艺理工学院

爱尔兰邓莱里文艺理工学院

Dun Laoghaire Institute of Art, Design, and Technology

  • 年均学费
    9000欧元
  • 雅思要求
    5.5
  • 录取率
    37%
  • 学校类型:公立 学院
  • 建校时间:1997年
  • 授课语言:英文
  • 录取要求:雅思5.5分
  • 学校地址:Kill Avenue,Dun Laoghaire,Co. Dublin,Ireland
学校介绍

邓莱里文艺理工学院(Dun Laoghaire Institute of Art, Design, and Technology)位于爱尔兰邓莱里市。该校提供视觉艺术、媒体技术、科技、人文科学等方面的大学教育,目前在校学生约1500名。 学院有设施一流的图书馆、机房、摄影朋和完善的服务机构,学生在毕业之前将有机会向具有创造性、技术性和商业性的前景挑战。

院校简介

邓莱里文艺理工学院着重于满足知识界、媒体和娱乐业的需求,开设的课程是基于视觉艺术、媒体艺术、科技和企业之间的交叉学科。

邓莱里文艺理工学院的中心学科包括:文学,屏幕风景创作,电视和新媒体,媒体和文化研究,艺术和设计历史;人类科学,尤其是人类工程学/新媒体可用性的特殊心理应用;商务和管理研究;计算机科学。

  校园设施

IADT拥有一系列一流而齐全的设施设备。学校图书馆不仅有3万册图书,还有大量的杂志、电子杂志、录像带、DVD和CD等,为该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丰富的信息知识宝库;另外还有计算机房、运动中心、摄影棚和完善的服务机构。学生在毕业之前将有机会向具有创造性、技术性和商业性的前景挑战。

  学校周边介绍

IADT所在小城邓莱里距离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只有7英里,该镇是一个被群山环绕的,充满节日、文化、商业气氛的繁华小城。高尔夫球场、网球场、运动中心以及餐馆、酒吧、剧院、购物中心应有尽有。从18世纪以来,一直以旅游而闻名。IADT的校园所在距离邓莱里市中心只有两英里,交通和生活都很方便

优惠政策

IADT向不同方向的学生提供不同的奖学金。如面向全日制高级证书和普通学位课程学生的TLT奖学金、面向预科课程学生的BTEA奖学金等,另外还有高等教育和VEC奖学金等多种奖助学金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