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里雅斯特大学

的里雅斯特大学

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TRIESTE

  • 年均学费
    待整理人民币
  • 雅思要求
    5.5
  • 录取率
    78.3%
  •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24年
  • 在校学生:23000人
  •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 录取要求:雅思5.5分
学校介绍

的里雅斯特大学简介

的里雅斯特大学建在的里雅斯市内的欧洲广场上,学校建立于1877年创立,当时的里雅斯特大学实为是列沃帖拉高等商业学校,1924年,的里雅斯特大学正式成立为大学。 现今该校人才辈出,师资力量雄厚、进入学校需要成绩、导师认可。

的里雅斯特大学学校优势

根据意大利社会投资学院中心(CENSIS) 整理的信息,2007年的里雅斯特大学在意大利大学综合排名中,排名第十一。的里雅斯特大学校园美丽富有欧洲气息,也是的里雅斯特市的意大利景点之一。

的里雅斯特大学专业设置

的里雅斯特大学设置了12个专业:工程技术学院:建筑、水利工程、大坝建筑、采矿和应用地质学、材料和物质科学、公路建设等; 法学院:劳工法、罗马法、行政法、国际法和比较法等; 文学和哲学学院:罗马文学和哲学、历史、德国语言、语言学、中世纪和当代艺术、斯拉夫语言等; 另有商业和经济学院;教育学院;医药学院;自然科学院;药学院。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