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希塔德大学学院

哈希塔德大学学院

Harstad University College

  • 年均学费
    待整理人民币
  • 雅思要求
    待整理
  • 录取率
    待整理
  •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83年
  • 在校学生:1200人
  • 学校地址:Høgskolen i Harstad 9480 Harstad
学校介绍

基本信息

哈希塔德高等学院(挪威文为Høgskolen i Harstad,简称HiH)位于挪威哈希塔德市,是一所国立高等学院。1994年8月1日,该市一所建成于1983年的高等学院进行了重组,并由此诞生了现在的哈希塔德高等学院。目前哈希塔德高等学院拥有大约1200名在校生和110名工作人员。哈希塔德高等学院下辖两个系,它们分别是商业管理与社会科学系及卫生与社会工作系。哈希塔德高等学院开设有门类丰富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比如旅行与旅游管理,工商管理,零售业,服务与物流学,审计学,儿童福利工作,护理学,社会教育,儿童教育,贸易、服务与物流学,护理教育,财政与行政管理,物流学与跨文化商业,工商管理学等等。除此之外,哈希塔德高等学院还开设一系列培训类课程(其中包括一年制学习计划),比如管理学,精神保健,教学辅导,旅行与旅游管理,高级市场营销学等等。

语言要求

挪威语、英语。托福机考170以上,托福笔考500以上,雅思5分以上。

学历教育

硕士入学要求为本科学历。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工商管理、服务和后勤、审计、金融、市场学、儿童福利、护十、社会工作、复健看护。

提供住宿

RMB2600~3380元/月。

入学时间

秋季,8月;春季,1月。

院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全球院校12000强7月份排名(2011年7月):7931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全球院校12000强1月份排名(2011年1月):7904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