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马克大学学院

海德马克大学学院

Hedmark University College

  • 年均学费
    待整理人民币
  • 雅思要求
    待整理
  • 录取率
    待整理
  •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94年
  • 在校学生:4000人
  • 学校地址:Hedmark University College, Lærerskolealleen 1, 2418 Elverum, Norway
学校介绍

海德马克高等学院(挪威文H?gskolen i Hedmark,简称HiHm)位于挪威海德马克郡,是挪威的一所国立高等学院。该高等学院的校区分布在Hamar, Elverum, ?mot 以及 Stor-Elvdal。海德马克高等学院建成于1994年8月1日,现拥有大约4000名在校生与400名工作人员。

海德马克高等学院下辖4个学院,它们分别是:卫生与体育学院,教育与自然科学学院,林业和野生动物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及社会科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海德马克高等学院开设有门类丰富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比如护理学,体育,运动科学,公共卫生,全球化,林业学,野生动物管理,生态旅游,应用生态学,审计学,商业管理,互动媒体创作艺术,音乐管理,公共关系管理,应用与商业生物科技等等。除此之外,该校还开设了一系列培训课程,比如商务英语,国际经济学,语言与文化研究,消费者行为,国际营销学,战略电子营销等等。

排名方式排名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4InternationlColleges&Universities15

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

webometrics3526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