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口腔医科大学

莫斯科口腔医科大学

Москов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медико-стоматологически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 年均学费
    待整理人民币
  • 雅思要求
    待整理
  • 录取率
    待整理
  •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22年
  • 授课语言:俄语
学校介绍

莫斯科国立口腔医科大学成立于1922年,位于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市。莫斯科国立口腔医科大学是俄罗斯较少的几所医学口腔专业院校,莫斯科国立口腔医科大学拥有在校教职员工300余名,其中12个博士,21个研究生。

莫斯科国立口腔医科大学在俄罗斯教育部的指示下以全日制教育为基础开设以下专业:临床心理学,特别心理学,专属医药学,儿科,医疗、预防工作,牙科,药剂,护理,事故创伤鉴定,法医学,儿童护理,康复医学,口腔卫生。莫斯科国立口腔医科大学与莫斯科各大医院合作,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和学生环境。

该校设有专门为留学生提供帮助的留学生办公室足球场,游泳馆,篮球场,网球场,学生宿舍。使得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充分的休息和锻练。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