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HWA国际学校

新加坡HWA国际学校

HILLSIDE WORLD ACADEMY

  • 年均学费
    16000新币
  • 国际生比例
    32%
  • 录取率
    56%
  • 学校类型:私立 中学
  • 建校时间:2006年
  • 国际生比:32%
  • 授课语言:中/英文
  • 特色课程:小学 初中 高中
  • 学校地址:11 Hillside Drive 548926
学校介绍

新加坡HWA国际学校

HWA这一简称的发音与汉字“华”的发音相似,体现了我们在IB课程三个学段* 的教学过程中对于中文和中华文化学习的重视。作为一所国际学校,我们拥有来自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的学生和来自15个国家的资深IB教师。

作为一所具有前瞻性的现代化学府,我们倡导学生具有探究精神,主张通过全面的教学法,致力培养学生成为终身学习者。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大胆提问,勇于突破书本的局限。

学校采用中、英双语教学,同时也注重学生对其母语的学习,每位学生都会得到语言学习的支持。 我们的教育成果有目共睹,备受赞赏:大学预科项目( IBDP)的平均成绩多年持续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HSK汉语水平考试的成绩也总是位居新加前三名。走进校园,你会听到来自中国和欧洲国家的小朋友们同时用中英文交流切磋球艺,精彩而又有趣。在我们宛如大家庭般的校园里,我们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全力完成HWA的使命,当他们昂首阔步踏出校门的时候,能够成为富有同情心和爱心且勤于思考的全球公民。

* HWA是一所经过国际文凭组织( IB)认证并授权同时开设幼儿园和小学项目( PYP),中学项目( MYP)和大学预科项目( DP)三个学段课程的国际学校。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