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问答

  • 由 陆同学 1年前 提问

    想去英国留学,比较在意学校的费用,请问思克莱德大学的费用需要多少?

    年均学费:15100英镑 年均生活费:9000英镑

  • 由 席同学 1年前 提问

    本科城市规划专业,想去英国留学,请问转专业可以吗?

    一般来说,不改变本科时期的专业,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是比较容易的,如若有一个不错的本科背景和学习成绩,冲刺英国名校的可能性会大很多。但有些同学,由于对未来发展,对现实就业考虑的原因,对新兴专业产生了兴趣,想去英国留学转一个新专业攻读硕士学位,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比如学化学工程的,希望改学市场营销;学日语的或一些小语种的想转学国际商务,此类案例有很多,最终也证明,学生的申请都是成功的。

  • 由 宁同学 1年前 提问

    本科申请教育类专业,留学费用大概要多少?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需要3年的时间,教育学专业每年的学费差不离在2万英镑左右,再加上一些住宿费和其他学习生活开销,每年加起来20-30万人民币是差不多的。

  • 由 唐同学 1年前 提问

    自考生可以申请英国留学吗?

    你的自考毕业证书得到国家认证,并且已经顺利拿到是可以申请英国留学的。英国留学接受自考本科学生。

  • 由 揭同学 1年前 提问

    英国大学的预科课程是什么?

    英国大学的预科课程通常分为两类:一类是本科预科;另一类是硕士预科。 英国大学本科预科课程主要帮助同学们填补现有学历和所选英国大学或学院要求的入学资格之间的差距,是通往三年本科课程的一条捷径,具有衔接作用,可以弥补学习时间空缺、补全专业知识、提高英文水平、习惯英国生活,提高语言技能,从而能轻松面对今后三年的本科学习,学习时间为一年。 硕士预科课程由大学和学院独立开设,通常以帮助学生顺利进

  • 由 揭同学 2年前 提问

    毕业后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就读硕士,想知道申请条件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申请条件 需要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取得相关专业领域的学士学位,在校成绩要求均分在85分以上,雅思总分需达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或者托福总分达到100分,如果语言成绩没有达到学校要求,就需要到大学的语言中心就读英语强化课程。

  • 由 凌同学 2年前 提问

    双非,均分80+,可以申请英国哪些大学的商科专业?

    推荐利物浦大学,卡迪夫大学,利兹大学,萨里大学,拉夫堡大学,莱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女王学院,阿斯顿等大学,都不错的。利兹大学商学院大部分专业卡网大排名的,这个需要查询国内大学是否在网大排名里,也有个别专业不卡排名,详情可咨询~~

  • 由 苏同学 2年前 提问

    老师你好,女儿想去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留学,一年学费大概多少钱呢?

    海外学生为每年31,000英镑,所有制作成本都包含在课程费用中,包括学校设施和设备的使用。学生应提供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国立广播为学生提供了各种形式的奖学金,以助于学生可以更好地跟随导师学习,或者从实际的生产项目中积累经验。

  • 由 饶同学 2年前 提问

    想要出国留学,目前比较看好利兹大学,想知道利兹大学硕士学费一般是多少钱?生活费又是多少?

    年均学费:13500英镑 年均生活费:9000英镑

  • 由 朱同学 2年前 提问

    想要申请阿伯丁大学的硕士,现在想咨询一下申请要求是什么?

    目前据我们了解,阿伯丁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1、学术要求 毕业于中国大学,并且平均成绩达到75%的以上学生,具备申请阿伯丁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课程的学术资格。 2、英语语言能力要求 TOEFL分数要求:90.0 TOEFL单科要求:20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 由 佟同学 2年前 提问

    我想知道英国语言班的时间和费用是多少?

    语言班的学费与时间长短有关,一般语言班短则4-6周,长到20-25周不等,不同大学同样时长的语言班费用也不同,比如同样是6周语言班,UCL学费为£3,350,布里斯托大学为£2,300,利兹大学为£2,100,谢菲尔德大学为£1770。

  • 由 邓同学 2年前 提问

    请问一下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研究生专业主要开设哪些内容?将来就业如何?

    同学你好,谢菲尔德大学该硕士项目将获得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基础知识,教授学生如何将所学应用到商业和工业中,或者其他的领域。网络安全是这个时代最紧迫的问题之一,人工智能近年来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就业中这两个领域的专业技能都非常抢手,在就业市场也有很大的需求。每个学科都有相应的教学模块,要完成一个项目解决这两个学科之间交叉问题。

  • 由 邹同学 2年前 提问

    我和家里人在商量到英国读书,请问留学大概需要花费多少费用?

    留学英国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约合人民币18-30万元之间,个别研究生课程可能花费更高,不同类型的学校,不同的专业,费用也是有差别的。一般来说,私立学校比公立学校的收费高。通常是文科收费最少,法律、工商和艺术类科目收费较高,科技和医学专科学费最贵。去英国留学所需要的费用说便宜也不便宜,但是相对于在英国接受的教育,所处的环境,还是比较值得的。因此,在出国前应准备足够的资金以完成学业。

  • 由 韦同学 2年前 提问

    对卡迪夫大学计算机专业感兴趣,请问该专业难申请吗?

    1.学术要求:均分要求: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专业要求:英国二级乙荣誉学士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听力5.5,会话5.5,阅读5.5,写作5.5

  • 由 屈同学 2年前 提问

    英国巴斯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怎么样,好就业吗?

    巴斯大学机械工程将数学和科学分析与创造性思维相结合,以设计和制造机器,技术和系统。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的许多产品,工艺和技术都依赖于机械工程。它在航空航天,制造业,医药,可再生能源和一级方程式等一系列行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的日常生活几乎没有涉及这些领域的创新。从我们驾驶的汽车到我们使用的手机,甚至是我们的食品加工方式。

  • 由 沉同学 2年前 提问

    打算明年去英国留学一年读硕,家里经济还可以,请问下英国的创意艺术大学费用年均多少

    年均学费:13500英镑年均生活费:9000英镑

  • 由 明同学 2年前 提问

    去英国读服装设计专业研究生,有什么学校推荐?要求是什么?

    英国可以说是时尚设计之都了,有服装设计专业的学校很多,最具代表性的有以下几所:爱丁堡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这些学校的录取要求对于本科学校背景和均分都不是太高,主要是看作品集的。雅思要求是6.5,单项6.0.

  • 由 牟同学 2年前 提问

    想要去英国留学,请问英国哪几个大学的金融本科专业比较好?

    金融专业按照排名来看有:G5精英院校、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华威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萨里大学、巴斯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约克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伯明翰大学等。

  • 由 安同学 2年前 提问

    如何选择英国大学金融与会计专业?

    1.找有注册认证的课程 在英国,要成为一名会计师,你必须通过六大会计师协会中任何一家的所有考试,这六大会计师协会分别是: “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TheAssociationofCharteredCertifiedAccountants); “英格兰和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TheInstituteofCharteredAccountant

  • 由 糜同学 2年前 提问

    对传媒专业非常感兴趣,想去英国读传媒专业的硕士,请问传媒专业具体有哪些分类呢?

    英国的传媒专业大致分为三个方向:媒体Media和传播Communication、新闻Journalism和电视(Television)与电影(Film)。简单地说,媒体和传播专业学的东西比较宽泛,内容可以包括文化、广告、公关等方面的理论性知识。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
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