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问答

  • 由 毛同学 1年前 提问

    准备送孩子去新加坡读预科,不知新加坡思德福学院教学方法有什么优势?

    思德福教育学院通过加强教学吸收和课程设置来提高学生的学习。这种综合的方法使枯燥的学术课程与实际生活教学紧密结合,精心设计的课程更便于学生理解所学知识及相关领域和现实生活中的问题。

  • 由 康同学 1年前 提问

    想咨询一下拉瓦尔大学如何?有去加拿大留学的想法,目前还在择校中。

    拉瓦尔大学为加拿大十所高校G10联盟和15所研究型大学U15大学联盟成员学校之一,是一所享誉全球的高等研究型学府。位于魁北克省的魁北克市,为北美地区建立的第四所高等教育机构,也是加拿大的第一所大学,该地区最古老的法语大学和加拿大主要大学之一,是一所著名公立大学。

  • 由 温同学 1年前 提问

    新加坡辅仁国际学院入学申请要求是什么呢?

    新加坡辅仁国际学院入学条件: 1、针对6-16岁的学生,主要是报考政府中小学课程; 2、针对16-18岁的学生,根据在中国的学习成绩,年级,年龄,报考1年制和2年制的O/A水准课程;

  • 由 关同学 1年前 提问

    有去加拿大留学的想法,准备申请圣玛丽大学,这个学校应该还可以吧?

    圣玛丽大学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第二古老的大学,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商学院、研究生院、工学部、继续教育中心、英语培训中心、职业培训中心等院系和中心。在校学生有近一万人。 学校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曾经帮助西非的一些国家建立自己的学校。学校始终坚持以社区为基础,以学生为重心。学校拥有浓厚的人文氛围,积极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环境。

  • 由 杜同学 1年前 提问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申请要求是什么?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招生要求: 1、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上60分以上,理科、择优录取 2、部分专业需面试 所需准备材料: 1、高中毕业证书公证 2、高中3年成绩公证 3、高考成绩公证 4、出生公证 5、获得的相关奖项证明 6、推荐信 7、个人简介(英文)

  • 由 姜同学 1年前 提问

    国内读的是英语专业,本科211,工作有几年了,打算去加拿大留学读研,有什么专业可以选择呢?

    英语学生留学可以选择的专业范围更广,比较多人选择的专业是MBA、教育学和金融。加拿大的MBA含金量高,且留学性价比也高;教育学一直都是文科生喜爱的专业,且加拿大众多学校开设多个方向的教育学专业硕士;金融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 由 辜同学 1年前 提问

    有去新加坡留学的想法,想问下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办学优势有哪些?学历能认证吗?

    认证优势 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虽然成立的时间不是很久,但是学校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通过学校全体教职人员的辛苦努力,ERC已经成功取得了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教育信托保障计划认证(EduTrust)。 设施优势 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在新加坡私立大学中实力还是很雄厚的,学校斥资打造现代化的校园,希望可以让学生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校内配有全套的教学设施设

  • 由 连同学 1年前 提问

    奥肯那根学院这个学校优势有哪些?能介绍下吗?

    1.入读奥肯那根学院一段时间后,可直接转入UBC学习,学分被UBC认可。 2.校园友好,舒适的环境为学生创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每个人都能受到关注和帮助。 3.为学生提供学业上的支持。 4.各种国家认可的,由知名专家教授的课程供学生选择。 5.以实践为基础的课程提供多种领域的学习。 6.现代化的教育设备。

  • 由 阳同学 1年前 提问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就读后对于毕业找工作有什么好处吗?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学生在新加坡就业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学校不仅重视教学培养,也为自己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培训与指导,培训学生写简历技巧、面试技巧、工作技巧等等目的就是让学生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有更多竞争优势。同时JCU会推荐工作给优秀的学生。JCU新加坡校区目前正在不断的扩展有许多职位的需求,并优先录用自己的毕业生。

  • 由 周同学 1年前 提问

    有去加拿大留学的想法,想问下加拿大多伦多五湖学院地理位置在哪?交通便利吗?

    学院位于多伦多市中心,交通便利,教学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离多大35多分钟的车程,提供夏令营及多种短期项目,学生可以领略到多伦多市区的现代都市风光,更可以亲身体会到加拿大迷人的田园风光,亲身接触和蔼可亲,纯朴自然的人民。

  • 由 谭同学 1年前 提问

    毕业后想去新加坡读人力资源专业,请问新加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好吗?

    可以的,当下,新加坡对人力资源非常重视,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如何对人才进行最有效的管理,最合理的配置,最大程度的开发和激励等也逐渐成为国家以及企事业单位倍加关注的问题。人力资源并不是简单的人事工作,如今招聘、培训、考核、企业文化等等都是其涵盖的内容。社会各个层面对人力资源的重视也是前所未有的,特别是人力资源方面的人才,更令一些企业求贤若渴。

  • 由 严同学 1年前 提问

    小孩学习成绩还可以,计划送他去曼尼托巴公立教育局留学,这个学校有哪些课程可以选择呢?

    曼尼托巴教育局,开设英语,法语,数学,自然科学(生物,化学,物理,电学,加拿大地理,),社会科学,商业,计算机,领导能力培养,独立生活技能培养,加拿大历史,社会实习机会,学生也可根据学校的课程设置和自己兴趣,选修相关课程,学习AP等大学预科课程。

  • 由 祝同学 1年前 提问

    考虑好久还是想去新加坡留学,不知新加坡英华美学院有哪些学院特色?

    学院特色 1.亚洲最大的教育上市集团之一,国际知名度高; 2.独立的校园、优越的学习环境和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 3.提供高质量的高等教育课程受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等多所知名大学认可,学校有专门部门为有志向转学去其他国家的学生提供服务,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升学途径; 4.合作大学的国际排名靠前,知名度高;

  • 由 毕同学 1年前 提问

    初三在读,想去加拿大留学,还要参加中考吗?申请要求高吗?

    初中去加拿大留学对于学生的录取标准不是特别高。需要提供你国内初中的成绩,只要你有一定的语言基础和专业知识,学习态度认真,按照学校的进度学习都可以跟上课程的。在学校申请时不需要提供中考成绩,不过如果你现在已经初三的话,建议你参加一下,毕竟是你的一个经历。

  • 由 沉同学 1年前 提问

    有去留学的想法,想问下新加坡TMC学院怎么样?

    新加坡TMC学院是新加坡一所历史比较久的私立大学。目前学校开设了从商科到计算机、游戏、多媒体、大众传媒、心理咨询等若干专业。学校国际学生里面本地学生占相当大一部分的学生。大部分的学生在新加坡毕业可以找到比较好的工作。

  • 由 封同学 1年前 提问

    明年打算去加拿大留学,多伦多大学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

    IBT总分不低于93,各单项成绩不低于22;IELTS成绩不低于7。大部分院系不要求提供GRE成绩,但依然有个别专业要求提供,如多大的商学院就要求提供GMAT成绩。

  • 由 陆同学 1年前 提问

    国内艺术生一枚,考虑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请问这个学校有哪些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设声乐系、民乐系、西洋乐系、钢琴系及作曲系五大系别,下设流行演唱、美声演唱、民族与西洋乐器乐演奏、钢琴表演、作曲、传媒制作等数十门专业,是新加坡最大、最为综合的专门的音乐学院。除了颁发由中国政府和国际范围内承认的专业文凭外,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也与英国西伦敦大学合作,提供音乐表演大学本科及荣誉学士学位课程,为有志于艺术专业深造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

  • 由 李同学 1年前 提问

    有去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留学的想法,这个学校是像别人说的那样可以吧?

    圣玛丽大学不仅拥有新斯科舍省规模最大的文科专业和商科专业,同时还注重在各方面同学校和政府合作,保持良好的的联系。学校以社区为基础,以学生为重心,学校拥有非常浓厚的人文氛围。作为一个以本科教学为主的大学,学校大部分的关注和奖学金的办法都在本科学生身上。

  • 由 刁同学 1年前 提问

    目前本科在读,毕业后想去新加坡留学,留学生申请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有哪些要求?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 1.国内211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大学平均分在75分以上; 2.国内非211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大学平均分在80分以上; 3.英语要求:雅思成绩6.5分; 4.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 备注:综合表现优异学生依据申请情况而定。

  • 由 华同学 1年前 提问

    咨询一下,麦克马斯特大学在加拿大怎么样?

    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麦克马斯特大学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其商学院、医学院非常优秀,工程学院更是在全北美名列前茅,素来有加拿大的MIT之称,名列加拿大六大名校之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
提问
申请
留学